徐寻清.

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;卦不敢算尽,畏天道无常

【孙肖】我来给你讲故事(1)

*人物归原著,ooc我吃了

*刀子警告

*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*孙翔视角,单相思


1)

  我叫孙翔,现在我来给你讲个故事。


2)

  我喜欢一个人,他叫肖时钦,但是我还是喜欢叫他小事情,因为这是我给他取的,只有我才能叫的,独一无二的名字。


3)

  他原本是雷霆的队长,后来转来嘉世的。他是个机械师,沉着冷静。他跟其他人不一样。别的人对我都是惺惺作态,唯独他对我是真情实意,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,在我犯错的时候指正我,也唯有他,看透了我的难过。


4)

  我真的感觉到压力。这压力,来自一叶知秋这张账号卡,来自小斗神这个称号,来自嘉世的未来。对所有人来说,我赢,是应该的,我输,就是废物。我也会有输的时候,我也会难过,每当这个时候,安慰我的是小事情,也只有小事情。

  因为在别人眼里,这只是无能的队长又在耍脾气罢了。只有他,真正的,把我的喜怒哀乐放在心上,把我当成一个普通人。


4)

  我以为,我和他会并肩走下去,然后夺冠。但是嘉世输了,他走了,我也走了。他回了雷霆,我去了轮回,下一次见面,又是敌人了。


5)

 我喜欢他的事情,除了我自己,别人都不知道。但是我不知道,心思细腻如他是不是知道了我喜欢他,所以他开始躲着我。

  我也才知道,这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爱,都能完美收场,一身伤痕,才是真正的人生。


6)

  他和戴妍琦在一起了。


7)

  嗯,我很难受,但我祝福他了。不然呢,我还能怎么样。这是一个注定不会喜欢我的人,何苦平白惹得他厌恶呢。做朋友,起码还能偶尔分得他的一点点好。

  哪怕只有一点点,我也很满足了。


8)

  为什么会喜欢他呢?我问自己。最初只是因为,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对我这么温柔,对我这么好,到了后来,他淡淡的微笑,白净的脸,纤细的手指,都可以是我喜欢他的理由。

  爱,从来是不讲道理的。


9)

  因为喜欢他,所以连同他喜欢的,我也会去喜欢,这好像,叫爱屋及乌吧。但虽然我接受了他不会爱我,以及他和别人在一起了的事实,可我还是克制不住去想他。

  思念像藤蔓,一圈一圈缠绕心上,剪不断,理还乱。

  喜欢和爱,从来都是奢侈的,不是所有的人,都有足够的资本,支付爱的代价,刚刚好,我属于这种人。

  喜欢和爱,也从来都是苦涩的。在一起了的,会有琐碎的柴米油盐,会有隐忍过后的爆发争吵,没在一起的,多大就是因为爱而不得,缘分未到或者缘分已尽这类破借口,但是意料之外的,在长大后的某一天,自己也会用这类当初自己嫌恶的理由——连争取的勇气都没有了。

  是不是长大了,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了。


10)

  爱真的很奢侈,所以我不曾拥有。但是我爱肖时钦,一如既往。

  我仍是意气风发的少年,只是再也没有安慰我的肖时钦。


【永远屈服于他的温柔,从始至终,未曾改变】

【end】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