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寻清.

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;卦不敢算尽,畏天道无常

【叶莫】时光深处说爱你(HE/中秋贺文)

*人物归原著,ooc我吃了

*中秋贺文(也许?

*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 



“明天来送送我吧。2:30的飞机”莫凡脑海里还在回荡着叶修的话。去吗,去了的话,怎么面对叶修,毕竟那个人不久前,才跟自己表过白,自己还逃了;不去的话,以后,也许真的,就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。

 

   是因为不喜欢叶修吗?不是。相反,莫凡很喜欢叶修,很喜欢很喜欢的那一种,想要跟他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可是,在叶修跟他表白的时候,他却逃了,第一次,选择用逃避这种方式,去面对一件事情。

  

   在一起真的不是,单纯的,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。他们不像一般的情侣,能在阳光下手牵着手,也不像一般的情侣,能光明正大带回家,见父母,他们注定要经历很多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。莫凡怕,怕面对现实的残酷无情的时候,他会被击倒,丢盔卸甲。到时候,他和叶修,只能是两败俱伤。


    但是,后半辈子再也不见叶修,能做得到吗?做不到。莫凡问心自问。把叶修从生命里抹除,就好像在莫凡心上,剜掉一大块肉,生疼生疼。

 

   算了吧,莫凡想,不见就不见吧,只要叶修下半辈子能好好的,他难过就难过吧,无所谓了。可莫凡又想起了叶修那一天的那一句“你就怎么不相信我吗”。真的没有,真的不是不相信你,只是我,不相信自己而已…… 可是,自己连一句解释都不给他,真的很残忍吧。

  

  莫凡的手摸上了另一边的手腕,指尖触到了一个冰凉凉的物体——叶修送的手环,当初他们从苏黎世回来的时候,叶修送他的,当时还以为,是每个人都有的,直到后来才发现,有的只有他一个人。他莫凡的手指一次次摩挲这手腕上的手环,突然,摸到手环的内侧,有一处凹陷的地方——是一个“Y&M”。原来,在那之前,你就喜欢我了啊……

  

  莫凡从地上站起,看了看时间,1:30,他推开房门就往外冲,叶修,等我!


  莫凡拦了辆出租车,飞快地拉开车门,“师傅,机场。”司机看着这一身煞气的年轻人,眼角抽了抽,总感觉这小伙子是要去砍人的黑社会,但师傅还是发动了车。

  

  不过,很不巧,屋漏偏逢连夜雨。在已经看见机场的地方,堵车了,路堵的一动不动。莫凡的手攥成拳头,2:05了。前面的师傅回过头来,“小伙子,你赶飞机吗?”莫凡摇摇头。“那你是送什么人吗,我看你挺急的。”师傅又问。“爱人。”听了这句话,莫凡在司机师傅的心里,从一个黑社会的形象转变成一个痴情却被女朋友(?)甩了(?)的可怜青年。于是司机师傅开口道,“要不然你在这里下吧,现在赶过去应该还来得及。”

  

  莫凡当然不知道司机师傅神奇的脑回路,要是知道了,非得吐血三升不可。所以,他拿着钱递给了司机师傅,之后便打开车门,往机场方向狂奔。

  2:40,机场到了,迟了。终究还是错过了。莫凡的喉头传来阵阵干涩,是刚才狂奔的见证,可哪又怎么样?他和叶修,这辈子,缘分尽了。

  

  这时候,一双手轻轻拍了拍莫凡的后背,回头一看,是带着鸭舌帽的叶修。“莫凡小朋友,你知道哥等你多久了吗。”“你……”

 

   叶修用手托住了莫凡的脸,逼着莫凡与他四目相对。“小朋友,我接下来说的,每一个字,你都要听清楚了。”“嗯。”莫凡的耳朵处有点可疑的红色。“莫凡,我向你走了九十九步,你不愿意往前反而往后退了一步,现在,我向你走了一百零一步,小朋友你能拥抱我吗。”“……好。”

  

  叶修嘴角上扬,一把把帽子摘了下来,随后紧紧把莫凡搂进怀里。“小朋友,答应了,就不能反悔了。你要对我,也要对你有信心,说好一辈子,就是一分,就是一秒也不会差。”“嗯。”对啊,相信这个人就好了啊,说好一辈子,就一定是,一辈子。


  第二天的微博热搜

#叶修 莫凡 机场# 

#叶修 莫凡 拥抱#

#叶莫是真的#

#叶修 莫凡 出柜#

 

—— 我爱你。

 ——刚好,我也是。

【end】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