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寻清.

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;卦不敢算尽,畏天道无常

【孙肖】我来给你讲故事(2)

*人物归原著,ooc我吃了

*刀子警告

*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*肖时钦视角


1)

  我叫肖时钦,现在来给你讲个故事。


2)

  我喜欢一个人,他叫孙翔,小斗神,一叶知秋的操纵者。看似任性,实则很温柔,很细腻的男孩子。


3)

 我和他的初遇是在嘉世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他的第一眼,我就觉得,其实看着意气风发的他,很难过。似乎是有一层看不见的屏障,把他和身边的人隔离来,不让人靠近。  

  他身上似乎有一种莫名的力量,让我想要靠近他,不知缘故的。


4)

  他叫我小事情。虽然我表面上表现的很无奈,可是心里却是说不出的开心——大概是因为,我对于他来说,是特殊的吧。一想到我对于他来说可能是特殊的,我就感觉心里有好多只鹿在蹦迪。

  我想,我可能是病了。


5)

  我的病确诊了,相思病,还是晚期的那种。每次看见他,我都是说不出的开心,他对我笑一下,我都觉得他对我有意思。我感觉我的心都快被那些鹿蹦塌了。

 

6)

  他有什么好的呢?我想。不过也就是年少有为,技术超赞,阳光帅气罢了。对我来说,他哪哪都好。他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都是我的人间理想。真希望,能和他在一起。


7)

  然而,意外永远来的猝不及防。比赛输了,嘉世要散了,他要去轮回,我要回雷霆了,再一次见面,就是敌人了。其实我很想问他一句,如果我跟他表白,他能不能当我男朋友。


8)

  最后,我还是没问。我们分开的那一天,阳光很灿烂,一如我遇见他的那一天,但是他不笑了,眼睛里的星星不见了。他看了我好久,最后拖着行李箱走了,头也没有回地走了。

  我总感觉,他看我的时候,眼里有说不出的情愫,还有一点点,失望。我也不知道,他究竟是对什么失望了。

  我的理智,早就分崩离析了。


9)

  鹿死了,我的心也碎了。

  真难受啊!


10)

  许久以后的一个早晨,我刚起床,就发现他发了一条微博:

轮回_孙翔V:如果你当初能勇敢一点,我就答应你了。

  原来他都知道啊,原来,他一直在等我,只可惜啊,我在感情面前退缩了。“真懦弱啊!”我抱着头失声痛哭,无助至极。

  灿烂的阳光,宛如我遇见他的那一天。


“肖时钦吗?我能叫你小事情吗?”


【我终究,还是弄丢了,那个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自己的男孩】

 @紊鸽今天更新了吗 

评论(9)

热度(31)